誰的眼淚已緩緩下墜

2016082311:59


誰在我的身後焚燒了沒有盛開的花蕊,

誰在我的前面佈置了沒有終點的傷悲,

你彼時的容顏在歲月的年輪裏漸漸青灰,

為你種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埋葬我記憶裏不復的輪回,

承諾那麼卑微,我等你,等成一座斑駁的青碑。



看著不屬於自己的故事,卻留著屬於自己的眼淚,

婚禮上,...



猶記那年,往事如煙,化成灰,

猶記那年,歲月沉落,葉紛飛...





是誰披我華裳,遮我半世之殤,

是誰暖我心房,予我一世陽光。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蒲公英Pretty Renew 價錢沒有了根也要在風中流亡?

那只是因為蒲公英選擇了飛翔,選擇了風吹過的方向。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就算繁星漫天也無法將天空照亮?

那只是每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太陽,只有一束不滅的光。



有些人,即使去了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可還是會留下身邊久久不散的芬芳。

有些人,即使曾給了我們無盡的憂傷,

可還是會存在於腦海中無法被遺忘。



每一個人的心裏都有一扇打不開的窗,

每一扇打不開的窗內都藏著別人所不知道的創傷,

每一道創傷都記載著一段刻骨銘心的時光,

每一段時光裏都包含著你那時難以忘記的模樣。

要忘記憂傷,是否就一定要埋葬那些關於你的時光。



誰曾用明媚的目光,點亮了我旅途中不曾看見的前方,

誰曾用微弱的火芒,溫暖了我一段又一段冰冷的時光。

在黑暗中釋懷著一切疼痛的過往,

夢結束的地方,不再有重生的力量,

那些青春裏念念不忘的芳香,早已飄向了另一個遠方...



若是失望,守候是牙醫不是一種堅強,

若是受傷,微笑算不算一種偽裝。

我安靜的遠航,安靜的流浪,安靜的懷想,

當時間漫過了那一季刻下的蒼涼,

我彌留在此間的光景中忘了回望,

憂傷,也漸漸隱於心房。



夏花已調,流年未亡,

一路的風霜,留下一路的惆悵。

如果我是一朵花蕾,我只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綻放,

如果我是一片落葉,我只想找到屬於自己的飛翔。



黃昏中,你彼時的剪影搖搖晃晃,

看著行將消逝的夕陽,漸漸把光明埋葬,

我微笑,即使繁星不能將夜空照亮,

可只有錯過了太陽,才可以等到溫柔的月光。



是誰入我過往,築我半世信仰,

是誰葬我時光,忘我一世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