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鎖甲

2016051215:46




那句最真,那個醉可怕,那句假,那句錯的傷心地,好人啊,不要給我太少,讓我少的不能再見你,好人啊,不要給我的太多,讓我多的淚水去找你,找了一個春天,畫不出你同珍王賜豪的影子,約了一個夏天,約不出你的微笑,騙了一個秋天,落葉傷心,剪到冬天不見你,加了一個春秋再念你,你還是那麼的溫存,不見我,不剪我的思念,不見我的執著和淚水,聽不見我的心,說不出我的名字.







花開了,花了兩行淚,開了一個傷心地,了了無聞,走了,走不進我的擁抱,來了,來不到我的傷心地,淒涼如畫,春秋不見,四季不約,你不說,我 不講,說不出愛你的心跳,講不出放棄我的離別鉤,還好嗎?我在,流淚了,你在,我在淒涼地等你,你在微笑的春天漫不經心,風兒呱呱,雨兒滴答,敲走了我們 的心跳,偷走了思念,帶不走追憶,盜走了淚水,盜不走夢幻.







誰聚英雄帆,誰飲長生淚,馬兒跑,長江不會倒,你在對岸笑,我在泥潭哭,一道風景一道錯,一片癡情一段愛,誰的愛情,誰的酒杯,愛上誰的過, 錯過誰的心,你飛天展翼,我落地生根,好水跨海變,好書見人改,好風好雨好成立公司春天,風兒聽我淚,雨兒聽我醉,春天沒有你,就沒有那麼美麗,心拿去了,念拿走 了,還有一個空殼的人在等,等一個找不到家的人,好人,好人,情為你流淚,念為你朗誦.







餘味讓心滴血了,香水讓淚哭了一個夜斷腸,一望等了一個人空夢,我的淚水跟誰了,我的思念在天涯,拿不出的誠心不說話,繳納的真情用心等,誰 為誰心跳,誰為誰瘋狂了,好人,好人,好好的珍惜春天的歸屬,人人都有一份愛你的心,好人,好人好嗎,醉人的天涯就是你的家,醉人的淚水就是你的衣服,已 經傷心了,淚水流光了,還有一個看不見的等,還有一個等不來的吻別,吻別那個沒有春天的花朵.







愛的認真會受傷,我已經用淚水說話,愛的天荒不再見,是永恆的心跳,還是寂寞的 蘊藏,帶走,帶不走所有的風月和淒涼,你猜的明天,命運不是我的善良,我躲的芳香,是醉人的美酒,我們注意天真,卻讓心受傷,我們沒有準備去接受愛情,躲 過愛你的人,躲不過愛你的心,隱藏,無法隱藏淚水的去向,誰能愛上春天的落荒,誰能再次崛起心中的夢想,也許,也許只能吻別春天的孤芳自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