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交易價格周五觸及新高

2019030511:09

  比特幣交易價格周五觸及新高,達到5,800美元,今年已上漲逾6倍。

  達蒙周四對媒體表示,他“不再想談論比特幣”。他之前曾稱比特幣為“欺詐”和“沒有好結果”。

  但是,很明顯,他忍不住又談論起錢來了。

  戴蒙還表示,他相信比特幣背後的技術,但他無法理解比特幣的非法定金額的價值。

  “誰在乎,”他說。全球經濟已經非常龐大。同時,世界上的銀行每天交易價值66億美元的商品。

  相比之下,比特幣的市場價值不超過1000億美元。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周五美國的比特幣交易額為37億美元。

  “我說比特幣是騙局後,我女兒給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說‘爸爸,我有兩個比特幣。’我曾經聰明的女兒

  在鏡頭被監視後,硬幣又響了起來。9月8日晚,據報道,國家監督管理局決定關閉在華貨幣兌換業務。這涉及以“中國”、“火錢網絡”和“咬緊貨幣中國”為代表的貨幣與貨幣之間的所有交換。受此影響,日元跌至20美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聞發布後的48小時內,中國的三大貨幣交易平台、火錢網絡和<位置:0>均表示未收到監察通知,平台已悄悄更改可能發出的“殺機令”。對比特幣投資者的態度是不同的,有些人急於賣出,有些人絕望。

  交易平台沒有接到監管通知。

相關文章:

科技創新已經成為經濟發展的關鍵因素

金融是一種信用活動

綠色金融改革創新

我國綠色金融尚處於起步階段

其他金融業和社會各界的成熟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