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輩子的渴盼

2016101111:01

思念,是一道急速的閃電,劃出心海,射進深邃的夜空,那裏有月光,還有星光,還有我目光裏的朦朧。太遠了,太遠了,霎時,心空了,夢也跟著空了。我在等,等你來喚醒,喚醒我欲睡德善健康管理的靈魂,傾聽寂寞的聲音。夜,包圍了風,也包圍了相思,愛你,在情深似海的眼睛裏,在歇斯底里的呼喚裏,我在等你,等你在深深的夜裏。

鋪展一張素白的宣紙,用一顆等待的心,在上面,刻滿了密密麻麻的思念,在那字裏行間,是柔情萬千。期望著你德善健康管理能讀懂我的詩篇,給我最美的暖。多想此刻,你的聲音就在耳邊,你偉岸的身體就在我的眼前。漆黑的夜色深處,我堅韌的目光,穿透了遙遠的黑夜,卻尋不到你的出現。你是我一生的羈絆,一瞬間,亦。

曾經,我用一雙微笑的眼, 讀你一世柔情繾綣, 那些伏案落字癡癡的光陰裏 ,你是我眉彎一抹嫣然 。而今墨海沉浮, 悠然激起念你的漣漪 。多想時光停滯在那一刻 ,我的眼中是你,你的眼中全是我 ,回首時光清然,一切如同眼前,今生只願意與你鶼鰈翩翩 ,只因你是我今生今世裏不後悔的相戀 。今夜,在流動的月華裏 ,你可否也和我一樣正在思念裏顧盼。

沒有你陪伴的日子, 連頭頂的雲,都變得憂鬱, 一步步跨過相思的溝壑 ,卻遲遲不見你的身影。 結緣在那年夏天, 那年你說,今生今世 不離不棄,情感不變 ,亙古盤桓在我的心田。呵,這忙碌的日子 ,你可否是忙碌的忘了思念, 忘了曾經的那一縷縷的暖 。日子似水,一切過往,演繹成筆尖的思念,從春到冬,分分秒秒,淚水模糊了營養師視線,那個曾經暖了彼此的歲月呀!再也不見了,一雙望眼欲穿的眼睛,穿不透蒹葭蒼蒼的淒涼,再回眸,你在遠方。在馴良溫雅的光陰裏,幸福,在腦海馳往,在想念深處無數次的凝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