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布衣的生活是一種自然的需要

2016091910:20
帶著夢想和祝福迎接新的一天,創造著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我們要明白: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與深沉,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與廣闊;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高遠與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我們既需要站在春天裏,憧憬新的一年的美好;更需要站在秋天裏,為這充滿希望的一年,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奮鬥!每個人新的一天,都是從這一站到那一站,在流動與遷徙之中,只要不忘失自我,保有熱血與志氣,到哪里不都是一樣的嗎?人生中很多事不能自已掌控,只有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 學做向日葵,無論陰天還是雨天,始終如一的面向太陽。每一個黎明的到來,都是新的一天的開始;每一次夜幕的降臨,都是這一天的結束,這一天無論是陽光明 媚,還是烏雲伴雨!每一個春晚的開幕,都是新的一年的開始;每一次春晚的謝幕,都是這一年的辭別:這一年不管是輝煌還是落魄!黎明到來時就是新的一天開 始,用一顆平常心態去迎接今天,不管今天發生任何事都要面對,有豁達的心胸和樂觀的態度會永遠使你活的更加快樂。用微笑迎接新的一天,用知足面對每一件事 兒,用感恩對待每一個人,你會很幸福! 太陽是舊的,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新的一天是新的鮮潤的肌膚,然後化為老繭,以枯死的皮脫落。在那枯死處,又會有新的血肉長出來,再枯死,再長。

在一個陽光 普照的清晨上路,即使沒有陽光,也讓自己內心的陽光伴隨著自己開始新的一天。擁抱新的一天,讓每一天從靚麗的生命、聖潔的心靈和閃爍的憧憬中開始吧。
流年似水,總喜歡穿心而過,清淺的日子,在平淡中日漸變暖。轉眼已經到了一年的盡頭,春暖花開的時節很快就要來了,季節變暖已在瞻望,心也變的柔軟起來。閒暇時寫些淡淡的文字,無關風月,只為心情。總想抓住一些季節的東西,時光卻在我的指縫間溜走,原來有些東西是留不住的。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臺;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持與力量。生活像是母親,任由我吸允著營養的乳汁;對於常犯錯誤的我來說,生活就像苦口婆心的老師,諄諄教導著我;對於無知的我來說,生活就像一位智者,給我思想上的啟發。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我向來崇敬擁有豐富生活經歷的人,因為經過豐富生活洗禮的心靈必定是充實而自信的,靈魂是強大而厚實的。生活能讓人看清一個人對於世界的渺小和微不足 道,而不至於自妄和輕狂。生活能讓人變得謙虛,人只有在謙虛中才能不斷地進步,生活給了我們進步的必要條件。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 單;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感謝鮮花的綻放,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回眸歲月,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 知,也不是所有的相知都會永恆。人生悲歡離合都是情,聚聚散散都是緣。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那麼如若遇見,別問是緣是劫,珍惜了便是永遠,多年以後,在陽光下想起,嘴角會微微上揚,念起,便是溫暖。

簡單的生活如一日三餐,粗茶淡飯雖不耀眼,但卻養人!,也是一種看得見的快樂! 我珍惜著生活帶給我的所有,對於生活在我的歲月中留下的印記,我懷著虔誠的感恩之心來看待。一直相信這世上有一種愛,永遠不會變老,會在歲月中雋永。就像 我對文字的愛,就像父親給我的愛,無論走過多少條路,覽過多少風景,兒時的美好永遠是心底最深的眷戀。或許時光可以蒼老容顏,歲月可以帶走過往,掌心的記憶裏永存你給的暖。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持。平淡的日子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悄悄流逝,我們在自己的空間編織歲月的外衣,常常會因為一句不如意的話而煩惱,為一件不平等的事而憤怒,為自己的一個願望無法達到而歎息。於是哭也罷笑也罷,末了還得收拾面容去應付明天,為生活而必須去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