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安慰的時候找到了歸宿

2017011214:25

留戀的往昔,生起些許心疼。塵世中的紛紛擾擾,總有一絲情愫,豐富了流年的景色,總有一絲情意,纏綿了鉛華的滄桑。憶起曾經的溫柔,卻是我的心碎,我的傷懷。

我用悲傷埋葬了過去,無法隱藏的痛,總是那樣清晰。回憶中的戀戀不捨,將憧憬的浪漫擱淺,風中飄蕩的誓言,也已找不回當初承載地老天荒的蹤跡。

望著天際孤寂的明月,殘缺的些許淒美,些許迷離。唏噓的歎息,在這無眠清寂的長夜裏,留下無數落寞。過往的點滴,都漸漸的在悲情的記憶裏沉澱。

愛情的路途,總是這樣坎坷。你離開,我用深深的牽掛,替代了沉默,你歸來,我用微笑替代了深深的想念。但我不曾知道,那份心的相依,你可懂得。

時光匆匆走過,歲月留下芬芳。故事裏所有的片段,都已塵埃落定,編制過諾言裏的浪漫,也曾在彼此的心裏烙下最美的印記,編織過謊言裏的幸福,卻是我永恆心痛的夢魘。

走過了流年似水,看過了風花雪月,曾經有一段時光,做了溫馨的夢,曾經有一場夢,滄桑中透著淒涼,曾經也有一座城市,卻是一生的心疼。

沒有永恆的一切,只有短暫的悲傷。十七歲的我,帶著那份天真和憧憬一人在外漂泊,總以為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奮鬥,只要付出,就可以收穫更多。或許是命運的安排,親情的遠離和疏遠讓我把“愛情”這個充滿誘惑的東西抓的很緊很緊,不願放手,捨不得放手。可是走著走著,我卻錯了,錯的一塌糊塗,錯的無法彌補。初戀是人生的第一杯飲品,一杯加了糖的苦咖啡,我們都認真的去品嘗。剛入口的時候有點甜,即使感覺到伴隨著的苦卻還是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我們都努力去嘗試,細細的去品味。有些人品著品著自己加了糖,天真的以為喝著就會嘗不到那些苦。有些人卻加了冰。不管糖還是冰,能不能把握好份量才是最重要的,其中的味道只有自己知道。

打開那些塵封的記憶,回憶一幕幕,感受到的是陣陣涼風。誰在寂靜的夜晚哭濕了枕頭,誰在喧嘩的大街靜靜的守候,又是誰狠心除去了它的存在?那些抹不去的,無法忘記也不想想起。都是無奈的選擇,自己的路還要自己去走。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回頭,也無法回頭。

傷了的心,孤單的心,在最。一次偶然的時刻不小心讓你發現了遍體鱗傷的我,你看到了我的所有,你哭了,可是這並沒有阻礙到你,你沒有放棄,不管怎樣你都要不離不棄。感謝有你,讓我從那片黑暗裏走出來。你的所有征服了我,那片冰山慢慢的被炙熱的真誠所融化,時時刻刻,一點一滴。所以我決定傾其所有,鼓起勇氣用自己的一生來守護。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什麼都去做,以為這樣可以更美好。可是我又錯了,一開始就錯了吧。這種愛是感恩還是補償?是真愛還是義務?當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的時候,我迷茫了……或許太累了吧,有攀比,有怨恨,有無奈。讓我變得沉默和忍耐。時常徘徊在經歷磨難和活出自己之間。我們都很累的活著,只是方式不同。沉默久了真的是金麼?忍耐久了真的可以做到默認麼?答案也很迷茫。多想做一只大雁,有一雙翅膀,什麼都不知道卻知道往自己嚮往的地方飛。一只被關在籠子裏的金絲雀,擁有再華麗的外表和外界物質,卻失去了自由和獨立。它永遠體會不到自食其力的酸甜苦辣。它活著是享受是安逸,是痛苦是悲哀?付出久了,突然自私起來顯得是多麼可怕。多少質疑和批評,其實只是想為自己活一次,承擔一次而已。在別人眼裏卻是那麼複雜。所有的付出瞬間不值一提。都說做事要用心,不要太用心,不要太認真,世事難料,心裏不夠強大,走哪里都會受傷…